今天又遲到了!!!!距離上次拿全勤是去年二月的事,因為二月只有28天, 又加上過年放一堆假,所以才不小心拿到全勸,,但我心理一直想要重新做個不遲到的好員工,必竟我也是個有羞恥心的人,但至今還是................辦不到!!!!

以前每個月統計遲到時數要拿假卡給副總簽名,副總還笑笑跟我說:遲到總比沒到好,我心想副總還真善解人意耶.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們家老大就說我榜上有名,我榮登全公司遲到排名第七名,天啊!!!!這個第七名一點都不光榮,可怕的副總太心機了,還偷偷給我排行榜

我也不想天天遲到啊!!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東摸西摸出門就來不及了,我家老大每個月都要對我碎碎唸,說我沒救了,還說要為我量身訂做目標管理績效考核表,加一條不遲到目標,公司又放出明年要裁員5%的消息,我如果再榮登遲到寶座,我想就會從我開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