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唱一首歌,祝我生日快樂~~

這晚聆聽著伍思凱、溫嵐的生日快樂歌

騎著小紅Q在淡水的關渡大橋上,27日00點一到,我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是有沒有這麼屌啦~~XDDD (麻吉ㄟ...謝謝你吶!!!超感動的~)



▲看到上圖,沒錯~是性感小惡魔。。。

在10/22這天~我辦了天使VS小惡魔趴~

是說,每個人用心的打扮、用心的備裝、讓我整個人感動到不行~

是真的想哭,因為~~你們真的為我犧牲超大的~

超愛你們的~揪揪揪~^u^



▲這麼多年以來,我第一次做這樣的造型,我想寶貝們也是頭一次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讓我過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

真的讓我永身難忘吧~~~(根本忘不掉吧!!!!)



▲哈哈~壽星是要被整就對啦!

不知是誰啊~趁人家很認真唱歌,還用蛋糕奶油沾在我臉上啦~

噗噗@@...還好妝沒花,不然我一定大哭~哈!!

好咩~看在你們這麼犧牲的份上,就....讓你們小整一下吧=..=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真的很開心~其實你們真的不用破費~~揪揪揪



▲親愛的老娘兒寶貝~3Q 我想我們的緣份真的很奇妙,你說吧~是吧!

那天生日趴每個人都好忙,沒有很認真跟你說~親愛的娘兒~謝謝你啦!愛你~~揪揪揪^0^



▲親愛的IRIS寶貝~雖然你不克前來,但為了我的生日,你還幫我買我最愛的小熊軟糖

而且我們還一起去拿生日趴的道具,還送我禮物,歐!天哪~要讓我愛死你哦!揪揪揪~




▲親愛的Tiffany佳寶貝~~謝謝你的禮物,而且除了這些,

還給我超大的驚喜→(某某物品)XDDD 哈哈哈~~

是怎樣?要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眼睛腫到像單眼皮嗎?!>_<"  愛你^u^




▲親愛的將媽~~謝謝你特地從歐洲買回來的禮物,我真的很開心、超感動~

將媽!謝謝你~希望你和將爸可以幸福久久、恩愛久久~將媽!愛你~揪揪揪




▲謝謝Ponko~特地從北海道買巧克力給我,媽呀!太感動~

那天吃飯,還讓你破費,真的很謝謝你~~

是說,我們的情誼,真的好特別、好奇妙。。。一趟綠島之行,建立起我們的友誼啦~~謝謝你!







▲親愛的麻吉~婷~謝謝你的卡片&小禮物,真的超感動的~有你這樣的朋友

是我修好幾年的福氣~~好愛你!好珍惜~雖然我有時真的白目、傻瓜、阿呆~

但我想你都是為我想的,親愛的~謝謝你陪我在關渡大橋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親手做的,而且是kelly專屬的卡片,超感動~真的!愛你!揪揪揪^u^






❤✿◕‿◕✿❤KELLYの語❤✿◕‿◕✿❤

噗@@...一直放我小惡魔的照片,請委屈點看吧=..=(沒人要看吧>"<)

親愛的寶貝們~謝謝你們的用心!我真的很感動、讓我超難忘的~

另外,謝謝我所有的朋友,在FB上為我祝福~

每則留言,我都很認真的看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最近心情受到點影響,但有你們的陪伴與祝福~

真的就值得啦!愛你們^u^...揪揪揪~

(生日趴文章,寶貝們~再等我一下下,最近太忙了嘿!)


幫人家推推嘛~~揪揪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