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到媽媽說~~





舅舅的小孩..<我表弟>

因為腳痛。。才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有顆腫瘤好像壓迫到神經...

才導致這樣...

現在人在住院中..

可是..很另人擔心的..

又因為白血球過高..

然後又一直發燒..

真的聽了..超級擔心的..

表弟年紀還那麼小...

真的很難過...也超級擔心的...

唉...我只能看看哪裡需要幫忙的...

希望表弟能快點好起來~~

祈禱..表弟~~平安~~順利...

這樣你才可以來我們家玩嘿~~

終究...還是...得到不好的消息~~~

得了血癌..我聽到整個人都崩潰了~~

他只是個小孩~~~剛上高一的小孩~~

他怎麼可以承受這樣的痛苦。。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又無能為力...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不捨..不捨...

✿✿✿✿✿✿✿✿✿✿✿✿✿✿✿✿✿✿✿✿✿

To~哥~弟~妹~還有我的其他親戚...

如果你看到我的網誌...

請先不要給其他大人知道..或是小孩知道嘿

等到病情有好轉時...再跟他們說嘿~~

因為...怕他們會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