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尾牙後結束後。。

也快4點了。。

第一次尾牙搞到這麼晚。。

因為喝掛了。。

可能是太high。。

再加上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真的喝多了。。

喝到。。連自已都嚇到。。

所以只好小睡一下。。

睡到10點多才回嘉義。。

真的是佩服我自已。。

回到嘉義。。已經快凌晨2點了。。

弄一弄,整理整理。。

就睡覺啦。。

隔天早上,整理一下。。

就去養老院看阿嬤。。

其實說實在的。。

阿嬤。。你一個人在養老院。。

我很心疼。。

我知道你不愛那裡。。

但。。為了你的生活起居有人照顧。。

只好先暫時。。長期居住在那裡。。

每次去探望你。。

愛哭的我。。

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你。。

捨不得你一個人在那裡。。

但...眼中的淚水。。

也是轉啊轉。。

很怕不禁滴下淚來。。

怕您看到。。

這樣的話。。

祖孫兩個一起哭。。

真的不好看。。

我只好。。忍住。。再忍住。。

從小。。我就是給您帶到6歲。。

每次要離開您。。

我就是抱著您的大腿不放。。

死都不放您走。。

每次都哭紅雙眼。。

難過到不行。。

現在長大了。。

哭成一團也不好。。

所以只能忍住。。

離開您的視線後。。

連頭也不敢回。。

因為怕您看到我的眼淚。。

果然。。我的眼淚立刻掉下來。。

阿嬤。。

我真的真的好想您。。。

好想你。。。好想你。 。

我希望您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們祖孫的感情。。

我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