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好朋友,北大的博士

(他是台灣人啦!!)

很有愛心的一個女生,雖然跟她認識不久

可是我跟她一見如故,感覺就像姐姐一樣

謝謝他給我很多不一樣的觀念。

暑假,他回台探親來著了

我一定要把握機會他吃吃飯、敘敘舊囉!



市民大道沿路有很多燒烤店,我們選了一家

感覺還可以啦!!今天主要不是來吃飯的,噗

可是這家燒肉店的肉還不錯吃!!可是我覺得是我朋友烤的好耶!!



這邊還有不錯的冰淇淋唷!!右邊那個『卡比索』在二航廈有賣唷!!

也是一樣貴三三~~~

明治的也有一定的品質!如果沒有H牌的我會吃明治的,個人覺得比莫牌的好吃



這一張相片被我調的好像太Over了喔

晚餐後,我們隨便找個地方繼續聊啦

我點的〝業問〞,還不錯喝唷

今天,我要謝謝我的老公,讓我可以和我的朋友出來花天酒地

好像又恢復單身的感覺耶!!

很多人問我結婚跟沒結婚有甚麼不一樣

其實當然有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責任感的問題

有了小孩更不一樣了

我相信很多麻麻跟我一樣,會不時的打電話關心孩子睡了沒、吃了沒?

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拔拔會把他顧好的!

難怪,拔拔去應酬的時候,都不用擔心亞亞好不好

因為他知道麻麻會把她照顧的很好呀!!

相對的,親愛的姐妹們,大家不要覺得跟好姐妹們出去聚餐的時候

孩子會不會想你或他們會餓肚子

所以,開心的去安排自己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