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亞亞好利害唷~~會拿瓶瓶ㄌ耶

因為我選用的奶瓶是玻璃ㄉ,不過對我來說很輕,但對亞亞來說還是比較重!

當初會選玻璃瓶的原因是,高溫消毒ㄉ化比較不會分解出有毒物質。

有一種材質PPES也標榜不會有毒不過我還是不放心,所以選擇玻璃ㄉ囉!有關玻璃瓶的奶瓶我是用優生的,聽說瓶身是以試管玻璃ㄉ材質來製作的,所以打破後不會散掉



亞亞你累ㄌ嗎?





亞亞喝水用的瓶瓶,我用NUKㄉ,不可以放消毒鍋內唷!這就是PC。

為ㄌ讓亞亞可以自己拿,也比較安全。不過我只用來喝水而已



其實亞亞在大一點的話我希望他用學習杯就好ㄌ,不過之前試過,他還不會吸,所以還是先讓他用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