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買到手機預付卡,在LCCT,還沒出關前的攤位買的,Tune Talk。先問隔壁的Digi,照網站上的價錢,最便宜應該是8.5元可以打5元,不過顧攤的說最少要二十幾元,沒多說什麼,就回頭問Tune Talk。一樣SIM卡免費,最少Top-up 5元,就買了,SIM卡裸裝小小的,Top-up更是一張小紙片而已,背面銀漆刮開有密碼。去旁邊裝起來,儲值,試著傳簡訊給K,但傳不出去,拿回去問店員,他不知按了什麼,先幫我把我的號碼寫在小紙片上(對,SIM卡上沒有號碼),然後跟我說國際電話撥00,再試就可以了。接電話不用錢,我傳了好幾通新加坡簡訊,最後只用了兩塊多吧。總之,想買5元的Tune Talk可以跟亞航機票一起買,免得出來買不到。

這次在星光大道的Lot10還是哪個mall,看到好幾個換錢所的新幣匯率都有到2.45,跟我出發前在新加坡換的一樣了。

計程車真的不貴,除了Crowne Plaza門口排班的車。從chinatown坐回旅館7元,所以說結伴搭計程車方便多了,不用轉車走半天。只待三四天的遊客也許還好,不過我第二次在KL,Sentral 的mono 走進車站真的走了太多遍,超級煩,明明就在對面卻要繞一大圈,超級蠢。

這次出發前不小心看到有人的遊記去零食批發店採買,就滿心歡喜的也去了,是真的很有趣的店,東西很多,包裝很神奇,生意也很好,但,真的沒有便宜啊。



最明顯的例子是酸軟糖,上次我在小超市買150g包裝3.3元,這家600g 12元,才便宜一塊多,雖然小包裝沒有綜合口味,但重點是,我帶回台灣,家人說開來吃有的都化掉了,我爸那包被我丟掉大概三分之一吧,個人覺得應該是買來就有問題了。更蠢的是,我去逛生活工廠居然有在賣,小包裝的三包99元。

總之還是跟上次的感想一樣,吉隆坡只比新加坡便宜一點點啊,這次逛了Jusco和小印度的百貨店,都覺得沒什麼好買的。不過K買的這三盒餅乾,我吃了椰子的,還不錯吃。


哦,這次入關有叫我按指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