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最後的三集讓我想快轉,插入太多拿掉也不影響主線的劇情了吧。之前看的幾部,精彩的都放在最後,讓人對整齣戲回味無窮,果然pasta 冷掉以後的味道才是重點啊。

1.15集的重點是三方告白。姜班長搶先跟楚姬說了"我喜歡你",這次反過來是楚姬沒心思想姜班長了,而姜班長也了解金老師的地位,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嗎?講完立刻換金老師上場,沒讓兩個男主角面對面也好,金老師用間接告白,也蠻符合他的風格的(一開始我是覺得莫名其妙,看了別人寫的劇評才比較能接受)。

2.15集楚姬面對廬班長的疑慮,說:我,相信阿叔,這樣我才能活下去啊。真是道盡楚姬的慘境啊,很揪心的一句台詞,還好最後證實廬班長是好人。

3.15集廢車場那一段真是太離譜了,有超過博物館那場,不想提了,不過,又是男主角當英雄。雖說後來楚姬到醫院的那一抱很關鍵,但,牽強的部份還是很多。

4.16集唯一值得一寫,只有楚姬的小告白,也可以算間接吧,跟金范相說要去跟姜班長說她有喜歡的人了,金范相笑得很甜蜜呢。隔天果然就去找姜班長了,還好班長都知道,很紳士哦,不過安排王阿花聽到,有點多餘吧。

5.17集,最後一集。不太喜歡看楚姬去哄金小學生,其實後半的楚姬變得很哀傷,所以連談戀愛也覺得有點沈重。帶著外賣去金小學生家裏不是應該可以很甜蜜嗎?被編劇寫得有點無聊耶。

6.17集,姜班長居然演戲耍了張會長一下,會不會太幼稚了一點。還是CH 最後一集芙美跟辛市長鬧著玩比較適合。

7.17集值得一書,廬班長居然在退休演說的最後說:以後在金許的婚禮上再講更多啊。這橋段有趣,不過金老師回辦公室原本是要拿什麼東西呢?我還以為他要上台求婚咧。最後楚姬給金小學生那一吻,雖然理由有點牽強,但是是前半段楚姬會做出的事情,很好看。

第一次邊看邊寫心得,網路上太多好文章了,這邊純粹是留給自己以後看。

原韓文劇名:밤이면 밤마다,翻譯有很多種:每天每夜、每天每晚、每個夜晚、每天夜晚,第一次碰到劇名這麼複雜,而且跟劇情有點難連想。

維基百科的一點點介紹

劇中擁抱不少,都抱得很好(笑),其實比起CH,親親也比較多,不過總覺得男女主角ㄍ一ㄥ太久了,而且好不容易11集有個漂亮得開始,怎麼發展的比前十集還少咧。

張會長長得太慈詳了吧,金老師在他面前拼命保護楚姬那段,讓我想起祖國跟BB啊,後者還是比較像樣一點。

文化財的劇情,一開始都很好啊,不過許阿爸確定死了之後的主線真的很難看,看來CSI不是那麼容易拍的。

亂七八糟寫了一堆,這部戲評價兩極,不過衝著金宣兒和李東健,還是值得一看,不過需要留下來的,只有第11集的合唱跟Kis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