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早上六點45分,K手機鬧鐘響了,我起床餵完貓要煮咖啡,用的是Brikka摩卡壺。十分鐘後,失敗了,咖啡水從兩層中間冒出來。我說:要重新煮哦?K說:廢話。我說:那改用越南咖啡煮好了。K說:我自己煮。

沒錯,K不爽了。如果你問K,他一定說因為我的態度、因為我的bala bala令人生氣,總之,K不爽了。我也沒理他,讓他自己去煮咖啡,只是沒想到,最後他只煮一杯自己喝。我們家摩卡壺正常都是煮成兩杯或一杯大杯的,K居然刻意只做成一杯自己喝,真讓我傻眼,只好泡了一杯特甜雅加達即溶咖啡。

再來一小時兩人都沒講話,八點多K出門上班。

附帶寫一下,馬六甲眾吵之一。

 

K要用EP1拍夜景,但無法固定,第一張弄很久設2秒,結果如上圖左。我不耐煩了,就說:你用Auto拍一張就好了啦。結果K照做,如上圖右,但也不爽了。我趕緊說:好啦好啦,你再拍嘛。K當然是不要,我們就回旅館了。這次沒有很嚴重,因為我死皮賴臉的一直跟K講話,我可不想讓冷戰毀了我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