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泰國坐夜車的第一次是在這種情況下,大概是因為知道有人會在清邁接我,所以很輕鬆的上路了。有小姐帶位,位子不大,但可以躺到30度吧,一上路就有人發點心跟水,還有毯子跟圍脖子靠枕,電視放了一段泰國綜藝節目跟某人的MTV,後來就關燈關電視,睡吧。冷氣很冷,不過也不難睡。半路有停一站,大概半夜一點吧,會開燈而且放MTV叫醒大家,大概是希望大家下去消費吧,不過我沒看有啥好買的,上個廁所就趕快上車了,很怕被放鴿子。

天亮後又發了濕紙巾,快到好像又放起MTV吧,都是同一個人在唱,很好笑。應該是快七點到車站的,下車後沒看到接我的人,先去廁所刷牙洗臉,3B吧,也有賣盥洗用品哦。出來後就找到接我的人了,開yaris哦,先載我去某飯店吃早餐。早餐很好吃,有現煎的omelet,不過我實在沒啥胃口,但太早了哪也不能去。吃飯時接到昨天同伴有連絡過的泰國人電話,說要想辦法把機票換成長榮或華航才有機會回台灣,我傳了簡訊給同伴,後來居然收到他回傳說,他們昨天半夜已經回到台灣了。我後來一直沒直接跟他們連絡,很好奇他們最後怎麼回來的,花了多少錢?(應該要錢吧,呵)

九點多我們就出發去機場了,很近,結果櫃台十點多才會開放,謝過泰國人我就自己排隊等囉。雖然照理說我位子OK應該不用排隊了,但事到如此,不拿到登機證是不能安心的。開始作業後,前進的異常緩慢,好不容易輪到我,眼看登機證都開了,但就是不給我,他說我的機票被用掉了,叫我上樓去華航辦公室。

能怎麼樣呢,上樓繼續排隊,快發瘋了,又一次好不容易輪到我,小姐就說電腦就說我機票被用掉了,我也無需多說什麼,只問他,那現在怎麼辦。要再買票,九千多B,信用卡都拿出來了,此時出來一位經理級會講國語的女士,跟小姐說:用想的也知道機票不會被用掉,機場沒開人也還在這啊。還好我沒哭出來,只跟他說:你怎麼不早點出來?於是又下樓,直接跟剛剛的櫃台拿我的登機證,FINALLY!

打電話跟老爸老公報喜,終於要回家啦。飛機上有小螢幕,我看了一部電影(三個女人開車送其中一人老公骨灰的,忘記名字了)跟康熙來了,康熙來了好像是訪問林志玲跟赤壁導演,我記得我一直笑,無聲的大笑,隔壁金髮女生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結束了嗎?就這樣吧,曼谷落難記,在家裏休養了好幾天才恢復,下次不敢一個人亂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