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要上班了,一大早就起床吃早餐,收拾好下樓等人來接,結果等了快一小時吧,昏倒。一行人前往chonburi,雖然行前有查了一下,但還是搞不太清楚這裏是哪裏。先到他們工作的地方,再開車帶我去旅館,有先開房間讓我看好不好,跟Holiday inn當然是差了十萬八千里,不過我也不好意思說啥啊,就check-in了。一個小弟帶我進房間,開了所有的燈,發現門口的不會亮,就去拿燈泡換,都弄好我也給了他20B小費(結果K回來又搬一次行李就沒再給了,錢難賺,K行李超級重)。剛剛路上有看到旁邊好像有個mall,就跟經銷商說我自己行動即可。

一直怕他們後來會要換旅館,東西都不敢動,出門。結果一出門發現正對面就是Mercure,是經銷商要省錢嗎?(因為他的一個員工也要住)搞不懂。走去隔壁覓食,結果沒有food court,是外面有幾攤小吃攤,但都是泰文看不懂,我就不敢點了,最後居然吃肯德基。勁辣雞腿堡套餐,99B。吃完逛了一下,可是很小,沒啥好逛,不過星期一,有賣黃衣服的攤子,也不少人穿黃衣服哦。後來只好回旅館睡覺。

三四點起來,很無聊,只好去網咖,一小時20B。現在XP很方便,都可以看中文,也可以安裝倉頡輸入,網咖也都有web cam跟耳麥。在這邊待了快兩小時,還不錯,好像照分鐘算錢吧,38B算35B。K傳簡訊說快回來了,在樓下等他們。回來後居然說晚上要去pattaya吃晚餐,因為待在旅館也沒事做,就一起去吧。

七點出發,一台Volvo附司機,來回1400B。也整整開了一小時,我們並沒有特別要去哪裏,司機就帶我們去徒步區 (Walking Street),車子停在附近一個廟的停車場。結果這條街全部是pub,也就是外國人(白種男子?)的天堂,我們兩個加一法國男子,從頭走到尾,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真的是走到底有一家比較像餐廳的餐廳,都快九點了才吃晚餐。結果還不錯吃耶,尤其是西餐,我叫了個冬蔭功但不辣,不辣好像就不好吃了,呵。

  

吃飽十點多了吧,法國人果然要去pub喝一杯,我們就約了11點回車上。我跟K兩個走來走去,也沒啥好逛的,不過有看到黑摸摸的海邊,還去7-11買了思樂冰及醃芒果。回到停車場,司機在車上睡覺,其實這個廟還蠻壯觀的咧。等時間差不多,法國人也回來了,就上車回chonburi囉,又是一小時,搞到半夜才睡覺,真累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