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惡夢一場,我還是乖乖的從頭說起吧。

今天星期五,照常上班,前一天晚上就網路報到,今天預計9:30到機場。下班回到家還跟K視訊,最後打包,K居然叫我要買泡麵去給他吃,去高鐵的路上有OK,買了兩碗有打折的,刷卡,因為我只帶了一張千元大鈔及六個十元銅板出門。一切還算順利到了機場,第一航廈,超冷清,沒什麼旅客,報到櫃台也只有兩三個有開。行李本來不想拖運,但地勤也不理你,很自動的就印了貼紙,手忙腳亂的check-in,沒事做了。

兆豐的匯率是0.9858,這次一毛泰銖也沒換,理論上K要來機場接我,帶了可以跨國領錢的提款卡。上了飛機,網路報到時選了走道有人的靠窗座位,果然中間空著,這台飛機居然沒有小螢幕,連耳機都不用拿了,睡吧。起床吃飯,雖然平常這時的我早該睡死了,但還是吃了九成吧,真嚇人。之後填完入境表格,就一路睡到泰國囉。

好像有比表定時間早一點點到,不過也都是半夜也就是11月22日的事了。入關沒什麼排隊,拍照是羅技的瞭望台,出來還是等了一會兒行李,此時接到K的電話說不來接我,可惡,居然叫我自己坐計程車。海關內外的匯率都一樣:0.85,換一千台幣就少了164泰銖,叫我怎麼換的下去,於是往市區計程車的招呼站走去,確認是到旅館才付錢,就上車了。

司機也沒問我要不要走高速公路,很自動的就走了,還好他自己先付過路費,第一個25B,第二個45B,很快,應該沒有三十分鐘就到了,跳表是295B。K給他500,還找了100回來,理論上是295+70+50(機場加價)吧,請他開張收據,還寫了500B,還算不錯的司機。

就這樣身無分文的到了旅館,K居然立刻泡了一碗麵來吃,搞到兩三點才睡,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