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K去南部出差,臨時決定自己開車,早上七點半就出門,沒想到花了我快40分鐘才上高速公路,雖然下大雨,竹北的交通也太誇張了吧。上了高速公路車是不多,但怕遲到的我還是開很快,希望沒有被拍照。一小時到台中,接74時有走錯一點點,最後9點45分抵達。我應該是沒來過中興新村,感覺很像美國的住宅區,路寬車少且都是平房,很特別的地方。

五點就吃晚餐,吃飽上網沒事做,今天早點睡好了。很擔心兩隻貓自己在家,尤其妞的肚子,雖然作息恢復的差不多了,但還是很擔心。明天居然要上到下午五點,那我回到家就太晚了吧,很想蹺課耶。

寢室三人一間,同學們不太聊天,我旁邊坐個男生,半句話都沒講到,以後還是別來了,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