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看一間租屋,在西區,獨棟的老房子,房子本身還可以,租金12000元。不過屋主已經確定這邊要被徵收,六月就禁止過戶,因為是仲介帶看,仲介說屋主不願降價,而且房子隨時會拆,說搬就要搬也不會有什麼違約金的問題。

上了車之後,我是想就算了,不想搬來搬去,講了幾句K就變臉了,原來K是覺得可以談,而且就算談不成條件,還是可以租。我就道歉,說我太消極了,叫K再去談談看嘛。原則上,只要K變臉了,講再多都無用,第一次沒有跟他站在同陣線,他就再也不肯回到原點重新來過。

講了十來分鐘我也放棄了,後來好了一些,但這件事就不了了之。傍晚要找一家豆花吃到飽的牛肉麵,但是沒有確切地址,走了一圈還沒看到,我下午已經走到快昏頭,實在不想走,K覺得我在發脾氣,他也生氣了,先載我回家,他自己去買晚餐。結果當然有買我的份,吃飽了有好一些。六點多在bbs又看到一間租屋的,含管理費10000元,覺得便宜馬上連絡屋主,七點又騎車出去看。

社區的地點有點荒涼,雖然離舊市區騎車不用五分鐘,但連外道路有點小條,且不宜走路。房子本身是還可以,七點去看窗戶打開也都有風,但沒有車位。屋主說晚一點會有人來看第二次,但我們也無法立刻決定,還是要討論一下。我們討論了什麼我也忘了,我是沒辦法馬上就訂下來,感覺太快了,K生氣的說:你根本不知道你要什麼。

K在租房子這件事上很受不了我,而我很不能接受他看我的眼神。最近我們大概每星期都吵一次,什麼都吵,怎麼會搞成這樣,又要如何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