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的颱風假,加上周末兩天,連休三天,卻搞得很累。

星期四很晚才宣布停班,K很興奮的說要來重灌電腦。星期五兩人在電腦前坐了一整天,我從九點半一直用到凌晨一點半;K光把主機資料搬出來就搞了一天,真的開始重灌都晚上了,所以一直弄到星期六都沒睡。

星期五只有早上吃了薯餅,晚上五點就很餓,把櫃子裹三包手打麵清掉,結果太多吃不完。

星期六一早去看國宅,回家又繼續用電腦,下午不支睡了一下,四點又出門買相機。這次買 Sanyo Xacti C5,要送K爸的父親節禮物,億華12600元。億華生意好的不像話,擠滿人,等了二十分鐘才跟店員講到話,趕快換個大一點的店面吧。

接著是晚上K家的聚餐,紅亨燒烤,在辦日簽附近,還可以。回到家快十點了,弄一弄K倒頭就睡,結束星期六。

星期天K又繼續用電腦,11點去新光三越吃肯德雞,薄皮嫩雞六塊199-12元,還不錯,好像真的有比較嫩。吃完逛fnac、玩具反斗城,兩個人都很累,回家。我睡了個午覺,K還是用電腦。五點回土城吃飯,一上車就吵架,高速公路塞車。下車時雖然問題沒解決,但沒有太僵。七點多去大潤發買了牛奶就回家,Alex桑拿菜來,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對啊,K今天生日呢。買了大潤發的拜拜用蛋糕,就是海棉蛋糕上面有黑棗和櫻桃那種,大家小時候都吃過吧。K陪客人聊天,我燙衣服。結束後我早早就睡了,K又搞到兩點,我醒來才把他拖來睡覺。

很糟糕的三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