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去新竹,中午吃十一街時,我先選了海鮮麵,K想很久,寫了10顆水餃,還再找要什麼麵。

C said : 你吃水餃還要吃麵啊?

K said : 水餃兩個人share啊!

C said : 可是我吃不下哦!

K就沒有再點麵。沒多久水餃就來了,他自己去拿醬,回來我問他不吃小菜哦!他就臉色很差。我再問怎麼了,氣什麼?

K said : 你太囉嗦了!

他很氣,我也就不理他,一臉無辜的等我的麵。他水餃都吃完了我的麵才來,默默的吃完我的麵,吃完他氣也消了一些。

走出去兩個人討論,我是哪裹囉嗦了。

K said : 你不讓我吃水餃加麵。

C said : 我只是告訴你我吃不下。

K said : 那是我說水餃要share你才說的,一開始你就有意見。

C said : 正常人都會懷疑為什麼要吃水餃又吃麵吧!我早就放棄禁止你吃東西了。你真的想吃10個水餃再加麵也可以說啊!我又不會阻止你,幹嘛要生氣。

K said : 你就是囉嗦。

到此為止算是合好了,雖然K還是覺得我很囉嗦。我還是覺得他亂生氣。

第二次是回到家以後,K有一條usb線放在廢報紙堆上,我要放報紙我就唸他(我承認我是唸),東西不要放這上面!他就生氣了,氣我很愛唸。當然我是為了自己方便,不想每次放報紙都還要清除障礙物,很煩。

這次生氣沒有維持很久,雖然K還是覺得我很愛唸,我還是覺得東西不應該亂放,他亂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