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凌晨四點安♥ (沒錯我還沒睡囧|||||||||||)
在首頁看到了一些有關虐待寵物事件的文章,突然想到留言版有人拜託我在網誌上寫這篇文章
(對不起我沒有回應你不過我有看到請原諒我~~>口<|||)先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孩子們:



他叫蒂蒂,是賴賴撿回來的流浪貓。

右後腳發育不全,所以走路都一跛一跛地很不穩,
也因為小時後腦部有問題,他的個性完全不像貓一樣神秘優雅,
反而像隻呆呆的小狗一樣,叫聲很多元。(?)
特技是只要輕輕地拉他的尾巴,他就會馬上倒在地上四腳朝天等你搔他的肚子。



這是跟蒂蒂是雙胞胎流浪兄弟,但是個性完全相反的奇奇。

叫做奇奇的原因是因為他很像宮崎駿動畫魔女宅急便裡面的那隻黑貓奇奇
是個性最乖、最安靜、也最像貓咪的一隻貓咪♥♥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XD)
大家都說黑貓不吉利可是我們完全不這樣覺得,動物跟人一樣沒辦法決定自己的外表,
所以我們也不要因為對外表的迷信偏見而排擠他。




他叫miumiu,是賴賴撿回來的第一隻貓。

其實賴賴沒有撿他,而是他跟賴賴對看了一眼後,自己就跟在賴賴的屁股後面回家了。
是三隻裡面最愛吃東西身材也最肥胖的。XD
而且很不可思議的是,他的眼睛就算在白天也很圓很大像這樣●w●





聰明的大家應該知道我接下來要講什麼了,就是

請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寵物!

請大家不要惡意丟棄寵物!


不然會被賴賴撿回來!


我開玩笑的



我知道這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很難,因為大家一開始養寵物其實不會想太多,都會直接到寵物店選購寵物,很少人會想到,
其實士林夜市賣寵物的不肖業者會惡意將寵物做會危害貓咪健康的同類品種交配、或是施打什麼維持生命的藥物

更惡劣的人也許只因為虛榮心作祟,而到寵物店去購買什麼高貴純血統、品種的狗狗或是貓咪。
得到寵物的當下快樂,養一陣子之後就因為膩了或是其他養不下去的原因而丟棄他們。
現在景氣不好,前一陣子我還在路上看到流浪的馬爾濟斯跟哈士奇。


大家應該都看過有關柴犬遭到割喉棄養路邊的新聞,去年有部感人的狗狗電影叫心動奇蹟,
柴犬因為這部電影而爆紅,業者紛紛追逐這波"潮流"大量養殖,
現在電影熱潮過了,賣不出去的柴犬就隨便處理、殺害,
二十幾條生命就這樣被丟在路邊曝屍街頭


其他虐狗新聞:

流浪狗被砸到瞎眼癱瘓

補狗大隊的慘忍惡行

五公斤鋼圈套頸的受虐狗頸 




再呼籲一次:

請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寵物!

就算購買了寵物,也請不要惡意棄養!


最近虐待寵物跟棄養的案件多不勝數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真的希望這樣的事件能趕快停止......

請大家引用或是推推,讓更多的人看到這篇文章,因為...





織語錄:『追求時尚,購買寵物絕對不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