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來牙齒排列有點不整齊,可是又有點陽光的你。

剛起床說話聲音有點沙啞乾澀卻有磁性的你。

總是用全形打文字表情,所以看起來很熱血的你。

午餐只花三秒吃完像深山跑出來的餓死鬼的你。

說到電影跟燒片就萬事不管把我放在一旁晾乾的你。

玩著軟墊蹲坐在涼椅上連連抱怨靈感枯竭的你。

拿下眼睛就一點凶狠樣像別人欠錢百萬的你。

雖然以上如此戴上眼睛還是很親切可愛的你(彌補?)。

像個小孩子耍脾氣撒嬌也完全不害躁的你。

卻説著未來的事情與計畫就像個穩重的大人的你。

老是說自己心機並不重只是胸肌很重的你。

愛用msn系列醜到極點表情符號讓我無法理解的你。

雖然唱歌會走音但是毫無顧忌大方荼毒我耳朵的你。

圖畫太久而發了顛對著我胡言亂語的你。

說著好愛好愛妳不知不覺就哭了然後雙手掩臉的你。



想著好愛好愛你不知不覺就哭了然後雙手掩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