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實事件無誤(痛哭) 還沒暗爽夠就突然從天堂掉到地獄XD

外公是個超強壯身材不輸彭于晏的游泳健將,所以國小回鄉下過暑假的時候總是一大早就帶我們去露天的游泳池遊到中午!!!
教我們各種游泳技巧與姿勢,就是沒教我們要防曬啊!!!!!。゜゜(´□`。)°゜。

所以我就這樣一路黑到國中,還沒有自己已經不能再黑下去的自覺…以前甚至還被老爸抱怨過說『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都白白淨淨的?(´O`)』

不過家人再怎麼嫌都比不過同學的一句印度人還要晴天霹靂(TT▽TT)
就因為這句話開啟了我宅宅的美白人生,發誓這輩子再也不要黑回去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露得清的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 SPF50+ (*゚▽゚)ノ



這次真的超敬業的!! 本來要去的白沙灣因為天氣不好一直成不了行(;д;)
所以趁太陽探出頭來的時候跑到運動公園測試這款防曬的威力!!!XD



防曬絕對不是只要顧好臉就好了!!!!!全身都要仔細防曬(*゚▽゚)ノ
如果因為沒準備好身體的防曬工作而這邊黑一塊那邊黑一塊的話還不如都不要弄,連臉一起整個變小麥色還比較好看XDDD

 

那天是難得的大晴天,而且陽光真的超大!!!!!>口<曬個兩下就有皮膚發熱的感覺!
而且因為太熱我還發瘋想吃泰國菜,在恐怖的大太陽下跟賴賴走了一小時左右到泰國餐廳(喂)

回家隔幾天後去白沙灣拍的照片..........(剛好是我的生日!)



登登登!!!看起來完全沒有曬黑對吧!!!!!!!!ヽ( ̄∇ ̄)ノ ♪真是太神奇了!!!!





玩開了XDDDDD上一次跟賴賴玩水已經是超過五年前的事XDDDDDD
因為上次曬黑到老爸都嚇一跳,之後夏天就不敢再玩水......orz



派機來了!!! 還送我吃了一口海水.......囧





在海邊也要畫畫!





上面三張照片是大力拍的(>▽<;; 把我拍的好模糊好美哈哈哈!!!!





賴賴為了這天苦練了好久的肌肉XDDD點進去賴賴那邊有更多照片喔!!! 這邊是好兒童網誌我就不貼了(被賴賴巴



這瓶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很厲害的是採用了露得清最新的溼膚科技可以直接使用於溼漉漉的肌膚上!!

一般防曬品如果在濕身體上補擦,會跟著水乳化就一點也沒有用了∑(; ̄□ ̄A
但這款水肌因就算是狠狠的玩過水、運動、流汗之後還是可以直接噴於肌膚上!!
還有獨家專利Helioplex 高效隔光科技及SPF50+的防曬系數,感覺就是防曬力非常強大!!
噴霧式的設計也很方便,不用再把手抹的黏黏油油的!!

還有一點就是通常這樣強調效果的防曬都非常∑(; ̄□ ̄A (我的地雷...
這應該也是很多孩子不愛塗防曬的原因,不過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噴起來就乾爽很多喔!噴的時候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突然救生員吹哨被趕上岸,以為海灘要關門都沖洗好準備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只是救生員要下班了(汗)
遊客還是可以繼續在淺灘玩水,不過沒有救生員萬一有個意外還是挺危險的,大家夏天玩水還是要注意安全噢!!!!:D

最後是有獎徵答!廠商很大方的提供了三個獎品名額!請回答下面的問題ヽ(´▽`)/

請告訴我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是採用了哪種露得清的最新科技呢


答案就在離上面很近的地方唷...XD

只要留言留下你的答案聯絡的到你的EMAIL就有機會抽到這個超好用的防曬喔!!(差點打出名字XDD

沒有留下EMAIL抽到你的話就沒辦法聯絡你喔!!!千萬不要忘記!!!!




最後還有兩個好康:第一個,憑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購買發票,登錄露得清活動網站
就有機會抽中關島雙人行國際來回機票!∑o(*'o'*)o 我也想去關島!!!!!

第二個,【FB環遊世界APP】小遊戲,通過遊戲之後就有機會抽中沖繩、峇里島或夏威夷的雙人來回機票!
如果你抽到了別忘了回來告訴我讓我沾沾喜氣哈哈...!!!!QwQ/(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