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寫的上一篇超簡單晨間保養
其實這篇是上一篇的續集((倒
只是不知道爲什麼就拖到剛剛才生出來......
其實已經被催很久了~~殺了我吧~~~

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D@


簡單的睡前保養的五個小步驟

卸妝--->洗臉--->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我在還沒開始做睡前保養以前一覺醒來皮膚都很乾燥,還有因為過敏體質的關係,
鼻子常常因為脫皮脫的很嚴重~~QQ
現在有固定做一點睡前保養脫皮的狀況就明顯有改善,只要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囉~
(除非化了比較濃的妝要花比較多時間卸掉)





對有在化妝的女生來說,這是必要的步驟!!
其實不只是化妝,只要是臉上有上了隔離霜或是防曬乳的男生女生都一定要做卸妝的動作唷!

賴賴有上隔離霜我也是逼他要卸掉(他整個很懶惰阿),
否則臉上毛孔被堵塞,皮膚狀況會越來越差~
一定要使用卸妝產品,單純用水洗是沒辦法卸掉隔離霜及防曬乳的



我現在在用的是植村秀卸妝油,可是聽說卸妝油在清洗的過程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這對一直以來都在用卸妝油的我實在是大打擊......囧
所以這部份想請大家幫我一下......>///////<
請推薦我好用的卸妝產品>W<
請推薦我好用的卸妝產品>W<
請推薦我好用的卸妝產品>W<

卸妝油除外@口@




假如覺得臉上還殘存著卸妝產品的話,可以使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做清潔的動作~
要充分的搓出泡沫再開始洗喔!

還有這已經是雙重洗臉了,洗太久臉部的油脂被洗光,造成臉部分泌更多油脂,
所以從洗臉到結束請不要超過一分鐘~~






一個禮拜去一次臉上老化的角質,可以讓肌膚恢復白皙~~

我新陳代謝超級差,所以都一個禮拜多才去一次角質......







洗完臉,會覺得臉部肌膚緊繃乾燥
這時候就該化妝水上場啦~ 敷上化妝水面膜告訴肌膚等一下可以準備吸收保養品了喔!

方法就跟這篇是一樣的

在化妝水面膜上+上一層保鮮膜可以讓保溼度提升!





乳液是為了緊緊鎖住臉上的保養品~
雖然麻煩也不可以省略XDDD




夜晚睡覺時是修復皮膚的時間~
若睡前有好好的做好以上的保養步驟,隔天睡覺醒來肌膚也會充分吸收營養的感覺喔



打完收工~~




哇哈哈順便貼一下這個>口<
期待已久的拉蕊小姐鞋子終於收到啦!!>///////<

當初就是看妞妞穿起來真的很漂亮
很搭膚色的感覺~~>/////////////<就被生火了!!!



實品顏色真的很可愛很粉嫩
穿起來鞋墊軟軟的也很舒服

 

可是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沒有衣服可以搭......?
我好像沒有這種公主系的衣服...殘念
只好拍個照這樣Q^Q(泣

拉蕊小姐店長恰巧是HONEY的朋友!

所以雖然不知道爲什麼要這樣不過只要跟他講通關密語"我愛織織"(((((羞))))))
買鞋子就可以免郵資...(羞@////@" 
活動到四月10日止喔! 

喜歡這次的文章或純粹支持織織請給個推推唷...謝謝你們^____^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懶人,保養,女性,臉部,肌膚,化妝水,卸妝油,鞋子,拉蕊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