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純大頭貼分享文喔哈哈XD




給我錢的賴賴版跟織織版……

祝福大家搶劫成功(誤)









畫完貼噗浪之後有人跟我反應60分還是會被當……(炸)

嚇的我趕快畫下面的100分版本XDDDDD








希望能幫最近正在水深火熱考試中的同學們加油打氣!!

祝大家歐趴!!!!!!










如果已經放榜了成績不理想,沒錯,這張就獻給你了…(((被踹到太空一萬次








這張也可以XDDDDDD(揍)






大家如果有想要的織織/賴賴大頭貼主題,可以留言或是寄信跟我說唷!XD

↖這個意思不是指個人專屬大頭貼唷,請大家不要誤會了!
專屬大頭貼還是一定是用抽的唷:)







大頭貼歡迎點右鍵儲存下載唷~~

★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
★請勿重製修改。
★引用轉貼請註名作者出處。


感謝大家!!!!







關鍵字:織織,賴賴,部落格,大頭貼,MSN,MSN大頭,all pass,歐趴,圖,給我錢,吃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