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會得大腸癌。






雖然已經有了四年多的便秘歷史了,可是因為害羞(又來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上醫院求救。囧

連便秘藥都是拜託賴賴幫我買

這篇就可以知道我已經便秘很久了......




































我覺得我的胃一定是鐵打的。


不管塞下多少纖維質的食物、喝多少牛奶、吃多少優格都不會有動靜......

這時候看到體質完全相反的賴賴,心中就會升起一把無名火阿......


賴賴只要吃下任何一點東西後的十分鐘內馬上就會去廁所拉掉,而我則是連吃一個禮拜也沒有完全沒有一點想要上大號的跡象......(看到這邊大家可能會覺得織織的胃是無底洞阿(淚奔)











剛剛google了一下,發現便秘對人的主要危害有以下:

可以誘發乳線癌

對老年人有致命影響

影響兒童智力發育

所以我智商會這麼低不是沒有原因的......(

便秘原因主要有以下:

1. 食物缺少纖維質 恩我幾乎不吃水果 
2. 你吃了太多的加工食品 超愛吃加工食物
3. 你喝的水不夠多 我是駱駝阿靠水袋在生存的
4. 你延誤了上廁所的時機 一定要憋到爆炸臨界點才去上
5. 你經常吃瀉藥,使結腸無法正常收縮不吃上不出來阿


除了便秘的痛苦外還有另一個更危險的問題,就是肥胖!
沒錯,便秘跟宿便會讓人嚴重變胖...Q口Q"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不管吃什麼都吸收的很好很完全,不變胖也難阿......orz


所以又要在這裡跪著徵求解決便秘的方法了~(汗)
如果大家有簡單(去死啦)又有效的方法請務必要提供給我阿XDDD


同情織織便秘的文章歡迎幫織織給個推推/引用唷...謝謝你們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便秘,宿便,解決方法,生活,健康.養生,醫療保健,塑身減肥,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