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踩到人次105566請截圖+留言給我(**◑∀◐)ノ
織織有飛拳(小賴不准我寫飛吻)神秘小禮物要送給你喔揪咪
請不要問我105566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










(阿 我的找少寫了一點大家請不要介意(喂)
搞半天原來他們說的是放洋美女 

就是國外求學回來台灣暫住的女生這樣......
糗~~~XD 不過最後還是拒絕我猜的工作人員了,因為如此這般,所以如此這般......
幹如此這般這個詞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