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賴非常愛喝杏仁奶茶,所以只要他一買清心我都會認為他買的是杏仁奶茶...





(偷喝人家的還這樣)
可是我真的被布丁的口感嚇到了 好像蛆(你是有吃過喔)


還有昨天我終於到夢寐以求的立特髮型剪+染毛了
是我一直想要到爆炸的亞麻色啊!!!!!!!!







沒圖沒真相,就是這個! 大人感十足的髮型★


(臉歪嘴斜)

我扁扁的後腦杓也變的有澎度了,揪甘心ㄟTAT
瞬間年長一輪可是還是很喜歡
謝謝設計師小燕還有幫我按摩洗頭髮的妹妹(妳的手好有力) 以後都要去這邊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