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藉由網路力量,找到兇手……
希望大家花一秒的時間幫忙轉貼、引用,
讓更多人看到,謝謝。



這兩天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有位婦人朝聖遇害的新聞,那個人是我好姐妺的媽媽,我朋友很難接受這樣的一消息...


她媽媽離婚以後,一直都以兩姐妹為生活重心,我朋友也為了要讓媽媽過更好的生活,一直在努力著。

如今媽媽這樣慘死,不要說是她了,連我也很難相信善良的阿姨居然會死得這麼慘......




『苗 栗警方查出周婦手機最後發話的基地台位置,昨天縮小搜尋範圍,下午兩點多,在九華山停車場後方的朝山步道旁、約七十公尺外斜坡的樹林中,發現周婦趴在地 上,早已氣絕身亡。


周婦的左臉頰及右後背部各有一道疑似刀傷的傷痕,朝山步道的鵝卵石以及旁邊的芒草都有血跡噴濺;
從朝山步道到陳屍地點散落周婦的鞋子、 襪子、存摺、眼鏡盒與手機等物品,還有一條被扯斷的皮包帶子,周婦的衣著大致完整。』相關新聞請看此




我跟她說有需要幫忙的盡管說,她搖搖頭只說了一句『誰可以把我媽媽還給我?』


我聽了好難過,一對大學都還沒有畢業的姐妹,要怎麼去接受媽媽出門遇害慘死,更何況是刀刀見骨、刀刀致命這樣兇殘的手法......


我對阿姨的印象就是善良,我也很難接受這樣的消息。

我一個人的力量可能無法做些什麼,但我真的希望可以為她做些什麼......



目前警方所獲得的線索很少,九華山上也沒有任何的監視攝影機。

當天至少有三千多人前往九華山朝聖,或許你的親人、朋友或是身邊的人可以提供我們一絲線索,我們懇請各位盡量提供線索......


日期:10/31(六)

時間:11點多~12點多 (預估是在這時間遇害的)

地點:九華山停車場附近的小道 (就在人來人往的停車場附近小道遇害)

衣著:在苗栗火車站的時候穿綠色上衣or外套、黑色帶紅線的長褲,並且背黑色的後背包手提粉紅提袋;後來在九華山上最後看到的人說穿紫色短袖上衣。



請當天在九華山的人提供任何可能的線索,或是您有拾獲黑色後背包、周慮熹的證件,請盡速向苗栗警方聯繫:(037)350-119




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真的愛莫能助,請發揮你的力量順手轉貼或是詢問身邊的親友,我們都希望不要讓如此兇殘的人逍遙法外繼續犯案,謝謝。





以上這封信是由事件當事人女兒的朋友所撰寫。

因為即需要幫助所以寄信給貴婦奈奈求助,我也只是碰巧看到文章,

所以在這邊幫忙做自己可以做的,盡一份微薄的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