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圖等一下生!!@@







又上首頁了不過實在很氣無名R小編寫的什麼"後面那位讓我心碎"
在這裡澄清那根本不是我寫的照片的附註

是R小編自己灑狗血寫的東西(正妹看太多了腦子不清楚了嗎?)
害我留言版突然多了一堆 "你男友看起來就很花心" "哈哈活該誰叫你們都喜歡帥哥"
之類的白爛留言

第一小賴一點都不花心
第二請不要以貌取人
第三我他媽恨透帥哥了!!!!!!!!!!!
(還有就算我喜歡帥哥好了,干你屁事@@)

我跟小賴就這樣莫名其妙被婊,R小編不要放肆的以為只要放上正妹照附註寫什麼阿狗阿貓的都沒關係,小心被告毀謗
奇怪的留言一堆讓人看了很火大
抱歉讓大家看到抱怨文,等一下還是請開心的看漫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