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班分享的故事!(σ・∀・)σ



































煮了三十分鐘後… …














而且還不能請他付煮蛋錢!!!!!!!!OTL


只能說台灣的便利商店,不管是全家還是小七都真的很了不起…!!!!!!囧

除了提供這麼多元的服務之外還要對付行動這麼多元的奧客XDDDD



※以上漫畫屬於不良示範請勿學習XD...據說這樣帶蛋去煮半小時也不會熟的!!!







之前畫了這篇文章:★是有沒有那麼餓!


裡面其中一篇留言就是阿班提供的故事~看了之後覺得太有趣了好想畫成漫畫!!!!XDDDDDD

回覆了留言問他可不可以畫成漫畫,原本想說應該不會有回應了((在無名看回應就是這麼麻煩…


沒想到阿斑很爽快的答應了~~謝謝你分享這麼可愛的打工經驗!!ヽ(●´∀`●)ノ






而且也讓我靈機一動想到這個企劃!

所以順便在網誌左邊的分類做了新欄位【讀者投稿專欄】我也有畫想說!


如果你有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蠢事跟趣事,

歡迎大家寄信到 chichinote@gmail.com   或是直接在文章底下悄悄話留言也可以唷~

類似小故事的簡單的文字敘述即可! 不用寄論文喔!!



※不過對於收到的故事,還是會適度的作篩選唷!QWQ

畢竟不是什麼樣的分鏡跟故事都畫的出來~Orz|||

不過我會努力加油的!


還有因為網誌是普通級,請勿寄給我太過羶腥色的故事啊(爆)






夢石兔的大頭貼!請認領~







還有TIMO的大頭貼~因為上次忘記了所以一次發了兩張(請原諒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