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第一次戴上無框近視眼鏡的時候真的有嚇到!!!XD


雖然近視度數不深,可是戴上近視眼鏡後眼睛一變小,我的大餅臉就整個發酵成兩倍大啊!!!!

所以國中到高中這段時間對眼鏡都沒有好感,除非必要時間(抄筆記/看電影)
否則絕不會輕易戴上近視眼驚....囧"


不過跟賴賴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原來有人可以把眼鏡戴的這麼可愛>////////////<(好啦我有點眼鏡控...

因為賴賴本來眼睛還滿鳳的,不戴眼鏡就殺氣騰騰
但是戴上有框眼鏡之後出乎意料的親切感滿點!




從此之後我也會準備一副粗框眼鏡在身邊,
沒有戴隱形眼鏡或是前一天沒睡飽,黑眼圈很嚴重的時候,只要一戴就可以完美遮暇+修飾臉型

懶惰不想化妝的時候,戴個隱形眼鏡+粗框就可以假裝有精神!!XD
只要挑到適合自己臉型的樣式,粗框眼鏡真的是個無敵配件>w<




下面的照片都是沒有戴隱形眼鏡+淡妝+寶島的粗框眼鏡的狀態,
由此可見只要有粗框眼鏡,就算沒有放大片,眼睛也可以變的有神唷







這個框比較像我之前戴了很久的款式!!!!
最基本型的黑粗框!!









我們兩個眼睛有沒有很像!!!(毆




這個鏡框超可愛>w<
看起來比上一副細了一點是因為鏡框前半部是黑色,後半部是白色,
所以沒有太過厚重的感覺!!!!!






最後附贈一張我小妹的照片>///////<
他超適合這個大粗框

不過聽說這副是賴賴戴的(((炸












關鍵字:寶島眼鏡,粗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