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保養好,只要上一層淡妝氣色看起來就非常好!!!


話先說在前面:這篇不是廣告文,亂入者退散!!!!




好像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肌膚保養的文章了!!!!

真的好用的保養品才有動力寫文推薦給大家!!!
這兩瓶織織已經持續使用快一個月囉!!!!!!!效果真的很不錯

最近接近季節交替的時間,有時候熱有時候又突然冷到不行,早晚溫差也大,
皮膚狀態整個很乾燥……

不過也要感謝這種天氣,讓我把手邊一直沒開封的vinvin拿來用XDDDDDDD



要感謝奈奈送我這瓶夜用的vinvin!!!!!!!!!
其實很久以前奈奈就送我了...只是最近才開始用(炸)









粉紅色的是vinvin夜用保溼精靈凍

白色的那瓶是日用精靈凍~

包裝設計很可愛~不過稱不上是很有質感XDD
貼紙是我自己從蓋子上撕下來貼在那邊的=口="因為很可愛捨不得丟掉XD

因為顏色設計的太粉嫩了,瓶身上的字都看不到啦....
盒子裡也沒有附說明書,所以當初我還google了一下它的用法,這點還滿囧的。





這瓶的質地是非常水感的果凍狀,有很淡的粉紅色。




在臉上推開之後會有非常保濕水嫩的感覺,不過做法要用對唷!!!


vinvin日用保濕化妝水乳液結束,或是開始底妝步驟

上面這是我的保養順序唷,vinvin日用有幫助吸收保養品的功用!!!
在上化妝水+乳液之前+上一層vinvin會有保濕效果明顯變好的感覺唷!





再來夜用的這瓶真的是我的愛!!!!!
之後兩瓶都用完的話,續購我會選擇買這瓶>W<

vinvin夜用的質地比日用的濃很多,不過推開之後也是會變的比較像保濕乳液狀,非常好推




裡面有一顆一顆不知道是什麼的橘色顆粒,在臉上推開之後就會消失XD

重點是比日用精靈凍還要加倍保濕阿~~
讓人驚訝為什麼這麼保濕的凍膜會完全不黏膩!!!!


保濕化妝水乳液vinvin夜用精靈凍

上面是我平常的保養步驟,也可以在保濕化妝水之前薄薄的上一層vinvin夜用,
不過這樣用量會比較多就是囉~~~~~

最後敷上一層,一覺醒來後皮膚就會超級平滑水嫩,氣色也超好~~


持續用了快一個月之後,發現膚質也有改善,我本來的膚質是洗完澡臉都會乾到脫皮的那種乾性肌~
現在洗完澡都不太脫皮了,而且臉也不會覺得乾到很緊繃,本來洗完澡覺得緊繃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素顏+素眼好害羞=口=""""""(羞奔

最近作息比較正常一點加上保養,黑眼圈跟以前比起來好多了XDDDDDD
作息正常也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阿Q__QQQ

p.s.請原諒一頭亂髮(洗好澡忘了梳開囧)

花五分鐘上好底妝就可以出門見人了!!!!!!!







順便貼一下我最喜歡的肌研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W<
已經用掉兩瓶了~!!!!!!今後也會繼續買下去-U-




皮膚屬於嚴重油性膚質建議不要用這款,
因為賴賴用了好像因為有點過度滋潤然後長了幾顆小白痘=D=

不過大推薦給乾妹妹們喔XD





看到這個可愛的包裝盒子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了吧XDDDD




登登登~~~YUME新的個人化項鍊!!!!!






是有點玫瑰金的顏色~很優雅氣質的新款式適和甜美系女孩!

有些不喜歡把自己英文名字掛在脖子上的孩子們可以試試看這樣低調可愛的款式喔










是不是超級可愛>/////////////////////<

補上YUME家的賣場連結~






上一篇文章中抽到大頭貼的蹦蹦
!!!!!恭喜唷





這篇一樣是老方法!!從留言中隨機抽一出一個大頭貼額得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