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掉到馬桶去了...

























































不不不不不不!!!!!!!!!!!!

老娘的千元年拋阿阿阿阿阿!!!!!!!!!!!!!!!














乾!!!!!!!!!!!好笑嗎好笑嗎好笑嗎好笑嗎????????????

看我緊張到跳來跳去有這麼好笑就對了!!!!!!!!!!!



不過還是好險有執事幫我撿隱形眼鏡ㄎㄎㄎ((被毆


我們加廁所的磁場怪怪,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掉進馬桶!!

上次要把吸管丟到馬桶旁邊的垃圾桶,結果還是先掉進馬桶((明明就你手殘吧





喔對賴執事還講了這句話................................






可惡!!!!!!!!!!!!!區區一泡尿嚇不倒我的!!!!!!!!!!!!!
(拿起來戴)








話說我已經往生三天了Orz

因為兩個月之前開始不停咳嗽都沒去看醫生,昨天突然下顎只能張開一根手指的寬度,
害我這三天都吃東西不能!!!!!!!!!!!!!!!!

超難過的阿!!!!!!!!!!!!!!人生不能好好的吃東西真是!#@%^$&*


而且只要一塞一點東西下去嚼,淋巴腺就馬上疼痛發漲>""""<
然後就又開始發燒,比腸胃炎還難受Q<>Q||||光兩天就總共發燒五次Orz

第一次體會到淋巴腺發炎的嚴重性!!!!!(淚

大家要小心!!!有什麼感冒症狀就要趕快就醫,免得拖到後面小事變大事QQ








Rei的大頭貼!!

別擔心就算燙壞你剪短頭髮還是超可愛的啊!!!




這次也會抽大頭貼!!!!
生病也要還是要畫大頭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