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宅,但你不能不懂浪漫



應該很多女生的男朋友都會打魔獸
當然打魔獸不是錯啦(我自己也打很大
只是千萬別因為過度沉迷而少了對身邊女朋友的關愛...

話說之前在批踢踢看到一篇男生發的文章,內容是關於女朋友
他的女友問他魔獸跟她,哪個比較重要
這個男生竟然回答不出來
還跑到版上來發文求救!

如果你的男朋友也是這樣請直接分手
真的沒什麼好捨不得的XD




另外......這幾天沒更新的原因就是......
我的電腦爆炸啦爆炸啦


好啦不是這種爆炸是我的電腦硬碟壞掉...
突然毫無預警的就這樣無法開機了

為什麼為什麼硬碟會突然崩卡Q_Q

所有圖檔都不見了Q_Q而且也沒有備檔!!!!!
好水小阿......Q_Q我的舊圖圖們再見了...

還好我很習慣這種狀況不然就崩潰了

   繼續徵求大家的故事   

織織賴賴的書的製作需要大家的參與~XD
在這邊公開徵求大家關於愛情的疑難雜症~
不管是你親身經歷或是發生在周圍朋友身上,不管你是單身還是死會...
所有有關兩性情感的問題,都歡迎大家寫信告訴織織或是小賴喔~~
只要你的愛情難題夠有趣/夠感人/夠發人省思
織織或是小賴就會在新書中用圖文幫你畫出來...
(不過當然是匿名的囉@_@)


織織 chichinote@gmail.com

小賴 idream08@gmail.com

內容長短不拘...期待大家的來信喔


 

喜歡這次的文章或純粹支持織織請給個推推唷...謝謝你們^____^

關鍵字: 織織,賴賴,線上遊戲,魔獸世界,宅,world of warcra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