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改版了!!!!!!我很愛的拼布風!!!


雖然上一個版本用ie看起來沒有問題,但用火狐瀏覽就會怪怪的,我又比較常用火狐,
所以其實已經想改版想好多年囉!!!!!!!!!!(喂)
(這期間一直有讀者提醒我看板過期好久了,還停在2008......淚奔)

礙於我是個無敵語法白痴,看到CSS就忍不住要掀桌,所以改版這件事才一直遲遲沒有著落...

再來困擾我好久的就是最上面的看板的圖案內容了!!
一直都想不到該畫什麼,前幾天看著自己的暱稱"織織"...就決定回歸原始!!!
畫一些有關於織布的東西.........(膚淺)


總之不眠不休的弄了兩天終於改版成功!!

建議大家使用火狐瀏覽網頁,比較好看XD(揍)而且網頁也會跑的比較快喔!!


*如果大家用各種瀏覽器(火狐/I.E./Safari/Google)觀看網頁,出現問題的話,
歡迎在下面留言反應給我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