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用又詞窮的傻孩子Orz
















趕快CUE賴賴!!!
趕快CUE賴賴!!!
趕快CUE賴賴!!!

.
.
.
.
.
.








從來沒看過賴賴這麼緊張又手足無措XD
看他這麼緊張的樣子我真的也慌了


真抱歉這麼晚才發文><
我跟賴賴心情都還停在見面會當天,有好多好多想寫下來的心情,
可是我智商很低文筆很差,請大家多包含(_ _)...

本來見面會當天,我跟賴賴都一直處於很老神在在的狀態下...
因為一直都沒有什麼真實感...

沒想到見面會開始前半個小時人就開始多起來了......囧
伴隨著人潮我的胃酸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才意識到『真的...真的要跟大家見面了 !!』




跟大家照相好害羞><


工作人員說當天來的總人數據說超過了一百四十人



還有一半的人沒簽到,就已經有點擠了這樣了囧



奧美準備的輕食(麥當當薯條跟雞塊是怎麼回事XD



原來現場有這麼多情侶呢>/////<




詞窮的時候一人抓一邊,無敵愚蠢OTL




前面這位是正妹主持人莉卡♥


這次見面會因為時間的關係整個活動辦的不是很完善><
小小的場地要容納140人,我有看到有些人都擠在門口沒辦法找地方坐><
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輕食好像也準備的不夠多,晚來一點的讀者好像就沒足夠的東西吃...
玩遊戲的時候也因為手機數量不夠多,沒辦法讓大家都有機會玩...。

移動到nokia旗鑑店的時候也相當混亂Orz
聽說有些讀者都很可憐的被卡在店外面進不去......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可以跟大家見面。
看到大家害我超級害羞,緊張到話都講不清楚了。

腦袋一片混亂,什麼話都卡在喉嚨,很多讀者的問題我都沒辦法好好回答。


我跟賴賴沒有像小桃跟蓋瑞汪一樣,擁有那麼好的口才跟豐富的肢體語言,
也沒有像他們一樣那麼可愛搞笑,幽默又會很專業的把活動氣氛炒熱...

只會呆呆的在那邊像笨蛋一樣傻笑><|||...

想到這邊就覺得真的對各位很不好意思...><嗚嗚



謝謝有勇氣舉手問問題的大家

謝謝送我自己寫的書的格里妹妹

謝謝送給我們親手製作的卡片的圈圈+虎牙

謝謝說要免費幫我把書翻譯成其他語言的很可愛的格達

謝謝一直留到最後等我們簽完名字畫圖的大家

謝謝不辭辛勞從嘉義、高雄、新竹、桃園,特地趕到台北來的大家,辛苦你們了!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個謝謝,



從來沒想過這樣憑著一股傻勁與堅持經營到現在的網誌,會真的有那麼多人喜歡及欣賞。

小時後畫的圖被當作杯墊、丟在回收箱、撕成一堆廢紙,讓我曾經絕望到幾乎要放棄這項興趣,
也讓我一度被洗腦成『當個創作人就會被大家輕視、餓死在路邊』這樣保守的價值觀。

昨天在跟大家的見面會,聽到這麼大家這麼熱情的掌聲、看到大家微笑的臉,才讓我意識到
原來我已經不是小時候那個畫了幾張漫畫就會被揍被罵的孩子了。

再也沒有人反對我畫畫了。
還好我有拼命的堅持著,還好我沒有放棄。



有大家支持的我真的很幸福......





(鼻子都酸了><)






最後,貼一下跟賴賴玩遊戲的畫面!
我比賴賴強哇哈哈哈哈雖然我只會一招



玩遊戲的時候大家都好HIGH喔,還是真的那麼想看我們互毆阿...XD


跟賴賴PK的影片(感謝饅頭提供>Q<)我是女角色喔~~


ONE的其他遊戲畫面~

很感謝大家當天對遊戲熱情的捧場與參與XD
再來貼一次nokia十萬月薪的部分
http://www.event.nokia.com/tw/nt100k/

只要去台灣任何一間nokia門市試玩,打敗店長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喔~~




 喜歡這次的文章或純粹支持織織請給個推推唷...謝謝你們^____^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見面會,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