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下面這些好可愛的賀圖了....>//////<有附上大家的部落格喔
看棺們可以順便去逛逛大家可愛的部落格>Q<

恰子的分我五十萬賀圖........(好有誠意喔)XDDDDDD還拿剪刀整個很恐怖
開玩笑的~~實在太可愛了@口@還有貝貝美女的灌溉整個長的很茂盛(?)
溫馨部落格-------->恰子園



Yu畫的可愛賀圖>////////<謝謝你!!!!還幫我準備千層糕XDDD
Yu沒有給我部落格網址唷...:P




被美人魚抱好幸福-//////-謝謝秋子畫給我的美人魚抱織織圖
---------->秋子的部落格



跩兔的星光閃閃賀圖*口*///還會動呢>////<大感謝!!!!
跩兔有趣的漫畫部落格--------->R&B繪本園地




左下角這個賴賴獅整個爆笑XDDDDDDD這是最中肯的一張賀圖(?)還有很寫實的黑眼圈..Q.Q!
感謝呢喃畫的爆笑賀圖>Q<...不過你沒有給我部落格網址唷XD




blueszu媽咪用小畫家畫的甜甜圈賀圖>///////// --------->blueszu&他的寶貝的部落格



謝謝阿臻的賀圖喔>Q<(我有穿衣服了耶XDDDDD)
-------->阿臻的部落格


曼妮畫給我的耶@口@真是太榮幸啦.....>///<超可愛的!!!
曼妮是超厲害的圖文部落客喔------>
兔董日誌




雖然不認識...>////<但是還是謝謝吉米這麼用心畫的賀圖
------->
吉米的部落格




沒想到咪揪這麼會畫!!!!!!!(拇指) 賴賴怎麼一臉受的感覺XD




好閃好甜蜜的一張賀圖壓>/////////<謝謝佩佩!!
-------->
佩佩的部落格



散散昕畫的賀圖>//////<原來我還有長頭髮耶XD
--------->
散散昕的部落格



葉婷話給我的白蘿蔔人O口O(?)賀圖!!感謝>/////<
葉婷沒有給我他的部落格網址內...XD等你喔





May的十的六次方賀圖XDDDDD謝謝你!! 左下角還有小賴獅好可愛XDDDD
-------->
May's blog




ASUTO堅持有劇情的四格賀圖@////@超有趣XDDDDD
部落格很爆笑唷-------->
A&R手指娃娃




艾娃的超萌賀圖@口@比基尼織織太可愛啦(不要臉)大感謝
很喜歡他的畫風的!!------->
胡麻小豆







今天下午總人氣破一百萬囉
所以一定要例行公事一下(?)這就是...
無恥徵收賀圖!!!
大家可以把賀圖寄信到
chichinote@gmail.com
只要檔案不要太大就好囉...
請大家記得存成jpg,gif或是png檔案喔^____^(不然我打不開呀QQ...)

今天下午總人氣破一百萬囉所以一定要例行公事一下(?)這就是...

 

今天下午總人氣破一百萬囉所以一定要例行公事一下(?)這就是...

 

今天下午總人氣破一百萬囉所以一定要例行公事一下(?)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