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斯文太久了.....

我想說的是,我的斯文不是裝出來的,
唸過研究所、爸媽教導我該有禮貌,
還有愛過我的人教導我,
要越爬越高,
當個有用的人,
所以,
面對種種不合理的事,
我總是不斷在磨練自己的EQ,
希望自己當個讓人尊敬的人、也讓別人尊敬我。

但是,
我很失望,
為什麼好人總是永遠忍氣吞聲?
憤怒的情緒只能往心裡吞?

如果當一天好人,
就註定一輩子得低聲下氣,
那也許讓自己回到當初小時候叛逆的自己,
我的生活會快樂很多。

遇到不合理的事,直接三字經操他,
別人捅我一刀,直接一拳揮過去,反正我長的很壯?

一個人在台北的日子,
很多情緒都得自己消化,
因為我認為不需要常讓朋友幫我消化,
家人更不用說了,因為他們老了,
應該是我保護他們,
而不是他們為我擔心。

在打這篇文章時,
想起許多委屈,
我的心情是憤怒的,
想噴出來的火,
大概可以燒了螢幕!

有些人說我偏激,
對!我是偏激的,
因為面對很多事,我很認真、用心,
幾乎用盡心思,
所以我在乎!

告訴我,
當你如此用力、用心,去做、對待一件事,
別人卻擺你一道,
你能不憤怒嗎?

除非你這個人天生是塊爛泥。

『本來我很認真,但發現這世界並不認真。』香港漫畫家說的.....
『成功的人,本來就需要點偏激。』周星馳在最近新書提到的....



我用心、我在意、我有企圖心、我不欺騙人、我願意真心去愛一個人、我100%忠誠,

因為我一心只想讓自己更好,


我不是傻子,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