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過單身生活的日子,
今天是整整兩週又多兩天,
我知道這膚淺的數字,
對於我很多身邊朋友來說,
一點也微不足道,
但是對於我來說,
其實是特別的數字。

過去的我,
是個王八蛋,
因為............
打從十八歲上了大學後,
身邊的歷任女友,
算是沒間斷過,
(我想有些人會覺得之前的我過太爽之類的.....)

但我得澄清,
每一段愛情都很認真,
也十分刻苦銘心,
所以我才把那三段愛情寫成了一本書。

四年半、十個月、兩年十個月,
哇...............
三段感情,
整整有八個年頭之久。

其實,
在那當下,
我都天真以為跟那些女孩會長長久久,
會很幸福的定下來。

除了我的初戀情人之外,
其餘兩個女孩都算是離我遠去,
是失敗的愛情,
所以,
夜深人靜時,
心中就算有著很深的歉意,
也只是對於我的初戀女友。

(不過她總算也找到她的真愛,一直想跟她道個歉,然後說聲祝福,卻遲遲沒那勇氣。)

說到這裡,
也許你會覺得我傻,
常常這麼老實地把心裡的話隨意地在這囔囔,
也許我是笨蛋吧!
因為我心裡面的話總是很多,
只能透過文字,
單純地表達在這個小小的空間。

至於離我遠去的愛人,
我不會多說些什麼了,
因為我是男子漢......(哈)
希望妳們跟新伴侶幸福摟!

--------------------------------------------------------------------------------------------------------

說說這近二十天的單身生活好了,
朋友變多了,
很多人都很關心我,
讓我很窩心,
但也產生一絲絲的歉意,
因為過去的我,
花了很多時間在不成熟的感情上,
常常忽略了你們,
我真的是個王八蛋啊!

這些日子,
工作上的同事一直都很貼心,
生活上的朋友,
我也不必說了,
不管是陪上我一整天,
或是短短幾個小時,
我都會放在心裡頭的,
我想你們會懂的。

--------------------------------------------------------------------------------------------------------

一個人的生活,
有很多需要去學習,
其實我們都沒想像中如此堅強,
但自己心中那份向前的信念,
卻可以將自己推往無法想像的未來。

所以信念兩個字真的很重要,
不管你的信念是什麼,
只要能讓你變得更好,
都是好信念。

--------------------------------------------------------------------------------------------------------

我慢慢學會了一個人的生活,
也許在些許時刻會有些孤單、落寞,


但我會讓自己的姿勢保持帥氣一點的。
(手上拿著啤酒)


敬 同事們、朋友們、暗黑圖文界 



(真的是很矯情的一篇文章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