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做了一個詭異的夢,
夢見一個怪怪的人對我說:
「再過三天,是你的死期。」
原因是內臟功能衰退、壞死。

並且拿出好幾本資料夾,
其中一本是我生平的記事,
上頭記錄著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還包括我的生日,
是二月十五日,
跟原本的九月二十九日不一樣,
接著,
等我知道自己的死期是三天後,
整個人都傻眼了,
十分沮喪地對著女友說:
「對不起,都還沒能給你什麼,
就這樣走了,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這個夢很真實,
真實到我完全不曉得我在睡夢中,
等我醒來後,
手在發抖,
然後緊抓著棉被,
心裡想著:
「還活著真好!」

不過心裡卻很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