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想了好久,
把自己msn上一長串的狀態,完完全全地刪除,
只留下牛奶人三個字,
這麼做,
不為了什麼,
也不是想放棄那長久以來的信念,
只是想當個更單純不過的一個人而已。

退伍至今一個月整,
我嘗試過很多事情,
也許並沒有得到什麼,
但卻讓我離夢想更近,
也更堅定自己心中那片藍圖的輪廓,
也許我會失去很多,
但卻得到更真實的自己。

台北的生活,
每天都在下雨,
又冷又濕,
我也一直都在生活中不斷地與現實搏鬥著,
有人選擇與現實妥協,
有人選擇用自己的信念去挑戰這個世界,
而我呢?
我想,
我是一張白紙,
一張單純又狂傲的白紙,
一面是潔白明亮,
一面是沾染血跡的白紙,
一張全開氣勢的白紙,
彈性很高的白紙。

現在的我,
該盡的制式義務,已達成。

接下來,
我要盡情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