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最近身體極不適...無力 疲憊的感覺  好虛

而在此時

總容易想起一些事  一些對現在來說是過去的事

於是  感覺更虛

幸好  每天晚上都可以見到"強哥"  呵呵

就這麼奇怪  每天看著電視劇  嘴角會不停的上揚  一種怪異的滿足感

讓我魂不守舍的  還為了他經常蹺課

甚至還開始擔憂完結篇之後  我怎麼辦?

真...真不像我的年紀該表現出來的心智~真是個幼稚的熟女!

 

重感冒真令人不舒服  全身無力外 完全沒有生氣  真不快樂

以前常聽popo說 好久沒有真正的快樂了 

恩  如果研究所讀不畢業 考上也不快樂

如果工作氣氛不好  錢賺再多也不快樂 

如果身旁不是對的人  出國玩也不快樂

如果遇到不合適的   在一起也不快樂

如果不是你想的  再多人約也不快樂

如果 如果  如果身體不健康  再多快樂也會不快樂


噗~

我是得憂鬱症了嗎 ?

每次講到這個  姊妹們總說 如果連我這種人都得憂鬱症

那全世界的人都自殺了

好吧  其實我好像是樂觀且及時行樂型的啦

我想今天可能真的病了  呼....... 

 

那麼  想想  過年的那段時間應該是離我最近的快樂  發自內心真正的快樂

那麼  是不是  先把病養好  再來快樂

應該是!

明天打針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