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三軍,想看能不能遇到救命恩人,找了神經外科的主任

等了很久,進去後,醫生叫我走路給他看

說我很正常啊!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好像我是來亂的

我就一直說我真的很痛,他才又安排我去照X光

照完X光,醫師說我骨盆沒問題,有一點骨刺,脊椎間隙角度有點問題

就這樣,也沒多說什麼,安排我去做磁振造影,居然還要排到11月才能檢查

感覺醫生看我一個人去,就都不太鳥我,可能看我沒人陪好欺負吧!

要不是我一直叫痛,他可能就叫我滾回家了吧!

心裡真的覺得很酸,好像這世上沒有人能救我,我這輩子就要這樣痛下去,會不會哪一天我不能走路了

現在真的體會到,有健康的身體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