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買完早餐準備左轉進入公司停車場,發現我的車不受控制,整個被推到路邊,我壘田了..............

一個不長眼的人,居然撞我,我明明早就打了方向燈,也看了後面二次沒車才左轉的,那個白目居然從左邊超我的車

我整個滑壘,人車分離,早餐也飛了,當時心理的OS........完了完了,我會不會死翹翹啊!

跌坐在地上,發現我還是清醒的,心中怒火中燒,那臭小子居然還想惡人先告狀,說我轉彎不打方向燈

按~~~~我馬上嗆回去,誰沒打方向燈,我倒在地上的車方向燈還一直閃著,這時他才閉嘴不敢出聲

剛好同事經過來扶我,問我要不要報警,看看自己只有一點點擦傷,車也沒怎樣,就放那個白目走了

其實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報警好像太小提大作了,車和人沒什麼大礙,要他賠錢是要賠多少?放他走,如果我有後遺症要找誰算帳?

發現自己危機處理的反應力不足,要改進,要改進

 

上班後不久,大家開始一人一句

聽說你壘田囉...........哈哈哈

聽說你整個飛起來囉................哈哈哈

聽說你的早餐飛囉..................哈哈哈

按~~~~我的同事怎麼都這麼沒同情心,一個個來取笑我

到了中午又再度討論起這件事,又一人一句

趕快去申請勞保啦

有沒有保險,趕快去申請理賠

YA~~有人要請吃雞排囉~~

按~~~~是怎樣,領保險金是很值得慶祝嗎?還要請吃雞排咧,真的是交到壞朋友

 

下午慢慢開始覺得脖子和腰有點怪怪的,身體左半部也有點酸痛

~~今日不宜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