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帶著我荒廢已久的小白重現江湖,準備騎到木柵找朋友拿東西

騎著騎著,才從家裡騎到公司,就覺得好吃力,怎麼比騎到淡水還累啊???我的體力怎麼瞬間下滑了這麼多???真的是太久沒運動的關係嗎???一路上邊騎邊掙扎,要不要回家換騎摩托車,結果我還是堅持繼續騎下去

騎到了動物園附近,路邊有二名中年男子在聊天,我聽到了他們的對話:那個人輪胎沒氣了也騎的那麼開心

..........是在說我嗎???我回頭看了一下我的輪胎,真的沒氣了!!!天啊~~好糗哦!居然被路人取笑,但還好是輪胎沒氣,不是我體力變差,就這樣,我繼續騎著漏氣的卡踏車去車店充氣,哇!!!充飽氣的輪胎果然騎起來就是不一樣,但我的腿也已經軟了,帶著皮皮挫的雙腿繼續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