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每天24小時暈暈暈@@@轉轉轉@@@,昏昏沉沉的上班

也不知道自己在裝什麼忙,還好月底比較清閒,可以讓我痴呆一下

先去診所看了醫生,說我是小感冒造成的頭暈,可我明明沒有感冒症狀啊!!還挨了好大一針,手上好大一團黑青,三天的藥吃完也不見好轉

昨天就到台大去就診,吼~~~到大醫院就是等等等,整整從下午二點多牦到五點多才離開台大

有這麼多人有病痛哦!!

掛58號,我等好久...........

先吃一週的藥,還要抽血和做平衡功能檢查

 

這些藥的副作用讓我很害怕,尤其是""不平常的泌乳""!!!!

一下說會食慾增加,一下又說會食慾不振,到底是?????????我想食慾增加的機率大了點

  看這些副作用,吃完這些藥我覺得我會變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