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半年來換了二個工作,一個做了五個月,一個做了18天,

雖說都不是心裡所屬意的,但為了那幾個臭小朋友,也都撐下去了,

在這之中,讓我結交了不少好朋友,也都有很照顧我的大哥大姐們,很感激他們^^

當然也見識到職場上更黑暗的一面,讓我的人生歷練多添加了幾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一個算是會讓我穩定的工作,

似乎是早有註定,這份工作得來過程中有巧合也有幸運,

感謝這一路來幫助我的貴人們,讓我重拾過去對工作的熱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