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鼓莫名的感傷

我期待已久的機會沒了,空歡喜一場就算了,還很糗咧

 

每天忍受著腳的不舒服,一個人去看醫生,一個人面對沒有進展的腳

有時想想,我怎麼這麼可憐啊...........

曾經有人願意陪我走這難受的日子,我推開他了

曾經有人說會陪我走這難受的日子,他推開我了

是報應吧!我自己都是這麼認為的,所以我也不會去怪任何人

時間似乎沒有把我心裡的記憶沖淡

隱忍已久的淚水卻不自覺的湧出

哈!我就是這樣的人,要用新戀情來遺忘舊傷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