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報告,心理早有不詳的預感

椎間盤的軟骨突出,壓迫到神經,造成坐骨神經痛

做復健也沒有用,因為太嚴重了,唯一只有一條路,就是開刀

如果不開刀會繼續惡化,甚至會造成大小便失禁

當時的我真的手足無措,還必需裝作很鎮定的問醫生問題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問什麼,心裡只想著,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醫生說這很嚴重,應該很痛吧?

  終於有人瞭解我的感受,我好感動............

 

脊椎動刀應該不算小事吧???

看電視新聞常常報導,因為脊椎受傷,造成下半身癱瘓的事件時有耳聞

我問了醫生,這算普通手術嗎?他說算中等,成功機率90%以上

如果傷口沒有受到感染,一.二天就可以正常走路,住院四.五天就可以出院

我心理真的很害怕,一是怕動刀,二是怕手術失敗

必竟開刀不是小事,只好再找其他醫生再來確定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