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復健一個多月了,感覺症狀沒有再惡化下去,那應該算是有效果吧!

但還是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逛一整天的街都不嫌累

出門坐公車,坐捷運也是我的一大困擾

因為"請讓坐老弱婦嬬"這句話,從小就一直謹記在心,我也都確實做到

但是,我現在這種情況,別人是看不出來我有什麼老弱婦嬬的弱點

所以我還是得遵守這句標語起身讓坐

車子的搖搖晃晃常會讓我的腳更難受

但我總不可能去跟陌生人解釋說我的脊椎有問題,所以我不能讓坐吧!

因為我沒拿拐杖也沒外傷,誰會相信我啊!

真的是有苦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