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所猜測的就是事實,女人的第六感還是準的

證實了你以前所有的詭異行為,現在完全合理化了

你說過我們種種的不適合及缺點,我原本還一直自我檢討,原來這些都是你的藉口罷了

你說我太黏你,其實是你分身乏術

你說你家欠錢要搬家,其實你是在佈置新房

你說神明說我們不合,其實你早已有適合的人選

你說雙方家庭相處會有問題,其實你的家人早已認定了她

你說你的心是我撿回來的,其實你那麼會演戲怎麼不進入演藝圈

 

知道這個消息後,我整個人呈現恍忽狀態,搭捷運還差點坐到反方向

又剛好遇到要考駕照的時刻,原本很沒信心的我,現在頭腦更亂了

Oyster 你好樣的!

你可以發毒誓說沒有別人,那我只能祝福你如願以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