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頭路後,衰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姑且先不說打麻將都犠牲小我散財給大家

先是病魔纏身,前前後後看了四次醫生

後來是好心載家人出去買東西,車卻被拖吊,花了80元坐小黃+1900大洋的贖車費

再來是和同事的小孩玩到她從我眼前大約和我身高一般高的層板上瞬間落下,嚇死我了,還好沒有受傷,不然我拿什麼賠給人家啊!!!事後她還會找我說:Kitty姨來我家玩,別人都不可以去哦,好佳在沒有對我記仇,不過也讓我決定一件事,我再怎樣沒頭路,我也不要當褓姆,一條人命的責任實在太重大了

接著是今天開車出門,一台公車在等乘客上下車時,我打了方向燈打算超車過去,結果在我後面一個不長眼的機車騎士也想超車,就擦撞到我的車而倒下,我下車問他人有沒有怎樣,他居然態度很差的說:報警啊!反正大家都有看到,他XX的咧,一副都是我錯的樣子,老娘我也不認為我有錯,就回他:好啊!!報啊!!等警察來判定後大家都沒話說,我的車凹了一小塊,那白目的車把手橡皮破了一小塊,人一點點的擦傷,等了很久交通大隊的人才來處理,問我們要送事故鑑定還是私下和解,送鑑定還要等大約一個月,我也不想讓家人知道被唸的半死,想說花點小錢消災,對方也覺得自己也有錯,就同意私下和解,我也很好心的給他五百元的醫藥費,那小子居然還會跟我說謝謝,雖然我心裡有點不甘,但花點小錢消災,也不用牽扯那麼多麻煩了

以上是我最近發生的衰事,已經有去拜拜二次也有樂捐了,為什麼還這麼衰,衰神請你不要欺負失業的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新 的頭像
    李新

    itest4的部落格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