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鄰居都是怎樣的呢?我們家三樓很喜歡把衣服晾在陽台的鐵架下,風一吹或手沒拿好,就會掉到我家院子的屋頂,有時還會有拖把等大型物品墜落,碰的很大一聲,嚇死人,接著就會聽到人踩上屋頂的聲音。

我們屋頂是很久以前蓋的,總覺得不是很堅固,畢竟不是水泥地,非常擔心他們有一天會把屋頂踩垮。

講過很多次了,上次東西一掉下來,我就衝了出去,三樓太太一直道歉,還說他們會拿梯子,不會踩屋頂,人家都道歉了我還能怎樣,唉。

今天早上又有人踩上屋頂,真是 超 級 不 爽。

下次改建,一定要弄成人踩不上去的屋頂才行,裝個刀山好了。去~

還有,他們喜歡在晚上十一點以後,從陽台潑大量的水下來,不知名的水,在我家屋頂造成巨響,搞不清楚在想什麼,越寫我越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